西瓜然

ʕ๑•ɷ•๑ʔ❣ 淳昊 爱你呀 (ABO )

      “真好ヘ(_ _ヘ)”Jeffrey看着走来的黄新淳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加油吧”

      “嗯”黄新淳没有看着Jeffrey,而是在看着和林彦俊拌嘴的陆定昊

      “你干嘛来爱你(눈‸눈)”陆定昊一脸嫌弃的问林彦俊“你唱歌能听是不是→_→”

      “怎样?比你强吧”林彦俊不服气的怼回去

      “切切切!”

     

      ‘要是我也能像林彦俊一样就好了’黄新淳真的很羡慕林彦俊,可以和陆定昊打打闹闹

      

       “新淳哥加油啊!”小仓鼠特意跑到《爱你》这边来,给同公司的黄新淳加油打气

       “知道啦”黄新淳捏着小仓鼠的嘴

       “黄新淳!你,zhen么能这么li爸爸偶!”

       “想挨打是不是!”

       “爸爸我错了”

      

       ‘我要是李权哲就好了……’

   

   ♬‧*˚✧♬‧*˚✧♬‧*˚《爱你》组✧♬‧*˚✧♬‧*˚✧♬

        “……”

       

        ‘好尴尬啊’

        “内个……”黄新淳的声音打破了《爱你》组的异常安静

        陆定昊听到黄新淳的声音,想也没想的抬起了头

正好撞上了对面黄新淳的目光“咳(。-_-。)”

        “我听说过一种训练方法,我们试试吧”

        “要干什么啊?”陆定昊很好奇

        “就是两个人面对面,再含一口维他命”

        “互喷吗?”陆定昊调皮的眨了眨眼

        “噗,不至于啦”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可怜啊!”陆定昊的惨叫从训练室里传来

        “对,对不起啊”黄新淳抱歉的拿纸巾替陆定昊擦着衣服‘谁让你诱惑我的’

        “没事没事”陆定昊撇撇嘴‘切,谁要你道歉啊,直接以身相许不好吗?’

        ‘他是不是讨厌我nei?’陆定昊纠结的想着一个不可能发生的疑惑

        ‘他想什么呢?这么认真的啊’黄新淳无奈的看着陆定昊

        黄新淳把陆定昊的头往自己的肩膀上轻按了一下

        ‘!’陆定昊愣住了,但还是乖乖的歪头靠在黄新淳的肩膀上

        训练的时候,有个牵手的动作,两人的手刚碰到,便缩了回去

        “你们俩不行啊”林彦俊托着下巴看着害羞的两个人,‘啧啧啧,是个男人就上啊!要急死谁啊!’

        最后,他们还是决定不要牵手了,虽然想,但是谁都不肯迈出第一步

        公演时,他们只是碰了碰手腕,黄新淳还是怂了

        “真厉害呢!要请我吃大餐哦!”陆定昊虽然对自己的排名感到失望,但是黄新淳是第一啊!他还是很开心,他歪着脑袋,看着发呆的黄新淳

        “嗯,好”

        ‘第一有什么用,我还是不可能进前20啊!’

        “谁的发情期来了?!”某个练习生,嗅到空气中掺杂了一股向日葵的清香

        “!”黄新淳越闻越熟悉,“这是!”

        “PD ,我带陆定昊先回寝室吧”

        “嗯,好”

        “谢谢PD !”黄新淳抱起倚在墙角的陆定昊

        “你,你干嘛啊?”陆定昊无力的搂住黄新淳的脖子,迟疑的问道

        “你说呢!”黄新淳气儿不打一处来,“自己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吗!”

        “……”陆定昊将自己的脸埋了起来

       

       “好了,乖哦”黄新淳把陆定昊放在床上

       “你怎么了?”黄新淳看到陆定昊脸上的泪痕

       “我,我没事”陆定昊深吸气,想让自己坚强一点

       “不要憋着好不好?恩?”黄新淳耐心的蹲在地上,询问陆定昊原因

       “呜呜呜X﹏X”陆定昊忍不住了,“你干嘛啊!这么凶干嘛啊!我,我,我怎么会知道自己发情期快到了啊……”

       “你就因为这个啊”黄新淳无奈的摇摇头

       “要是,要是我是李权哲,你是不是就不会凶我了啊……”陆定昊的声音越来越小

       “小傻瓜!想什么呢!”黄新淳轻轻的敲了一下陆定昊的脑袋

       “欸!很痛诶”陆定昊揉着自己的小脑袋

       “怎么会”

       “我就是痛嘛!”

       “好好好,我给你吹吹好不好?”

       “哼╯^╰”

       “所以说,要不要我帮你?”

       “凭什么?(死傲娇)”

       “就凭……小黄人最爱陆小芙了!”

       “黄新淳你轻点啊!”

       “记住,你是我的!”

       “哎呀!”

       向日葵和酒心巧克力的味道交织在一起……

       有的时候,爱一个人,真的不需要理由哦

      

       “老婆我错了嘛”

       “可是我痛嘛!”

       “老公给你揉揉哈”

       “哼!”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