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然

ʕ๑•ɷ•๑ʔ❀ 淳昊 大猪蹄子你过来!

        “大猪蹄子!怎么能这样呢!太,太欺负人了吧!”陆定昊双腿盘坐在沙发上,愤愤的用小号刷着淳哲超话

         “!”

         “这人有毛病吧!”陆定昊不满的看着一篇文章“你说淳哲好嗑就好嗑呗!专门@黄新淳让他公布和我离婚的消息?我什么时候离的婚啊!我自己怎么不知道啊!”

         “……”经历了漫长的沉默“淳哲是真的!”从陆定昊嘴里蹦出来这么一句话“天啊!太好嗑了!什么时候官宣啊!”他似乎忘了,自己才是正宫,还有,李权哲,有主了。


       

        “我回来了~”赶了一天通告的黄新淳摊在沙发上 “宝宝?你干什么呢?”按常理来说,他家小芙不应该过来抱抱自己吗?

        “黄新淳!你什么时候官宣!”

        “什么啊?哦哦哦,下周一情人节的时候吧,没几天了”

        “真的吗!太好了!”陆小芙做作的擦着不存在的眼泪

        “你这是怎么了?因为要官宣了,所以这么开心呀?”黄新淳忍不住失笑

        “当然了!我什么时候能吃到你们的喜糖!”

        “……”

        “啥?”

        “你和权哲的喜糖啊啊啊啊!”

        “……”

       “干嘛啦!我没发烧!”陆定昊拍掉黄新淳放在自己额头上的爪子

       “小芙,你是不是忘了!我!们!结!婚!了!”

       “李权哲有!主!了!”

       “对哦……”

       “黄新淳!那你还敢牵他的手!!!”

      “!”

       “宝宝我错了!”

       “去,跪在遥控器上!唱《爱你》!”陆定昊头一撇,指着桌子上的遥控器

       “好好好,不过为什么非要是《爱你》啊?”

       “!  (´இ皿இ`)”陆定昊愣住了,就算黄新淳和李权哲待在一起的时间比他和自己的时间更长,但连这种事都忘了吗?他终究抵不过李权哲的可爱和朝夕相处吗……

       “宝宝?”黄新淳看到陆定昊耷拉下来的脸

       “我当初为什么选择的是你呀?” 陆定昊苦笑

       “我要是选了Jeffrey,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陆定昊抬起头,他的心痛使他早就感受不到泪水了“也不对,我抢不过朱正廷啊,你们这个团可真是厉害啊!”

       “啪!”

       “呵,哈哈哈哈哈哈!”陆定昊捂着自己红肿的脸

       “小芙,我!”黄新淳有些不知所措

       “不用说了,我们离婚吧”




未完待续……


sorry啊,我也不想写虐的,本来只是想写个日常吃醋的!我这种甜文写手要偏了啊


可能是考试刺激的吧,考试的时候我把手给掐的都红了,还是改错了-_-  也可能是密室逃脱吓的吧……


相信我,只要我不受刺激,甜的回来!本来都没想写两篇的(ㆀ˘・з・˘)


@妤妤muα  @游园不值  我觉得你们很奶思

       

       


我怎么才写了这么点……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