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然

ヾ(❀●◡●)ノ 淳昊 大猪蹄子你过来!

     “你说什么?”

     “我知道你很忙,很累,我也知道他们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比我长,我好羡慕他们的,可以天天和你在一起,可以无时无刻都和你很亲昵”陆定昊眼睛无神的盯着前面,自言自语的说出这样一番话

      “小芙,真的对不起!我们不要离婚好不好?”黄新淳哀求着精神涣散的陆定昊,他最近一直在忙,本来就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常常见面,他却忘了晴天也会下雨。

       “那你让我怎么办嘛(。・ˇʚˇ・。)”陆定昊突然撒娇般的问黄新淳

       “!小芙?”

       “嗯哼?”

       “我真的错了嘛”

       “嘿嘿,我演技不错吧”陆定昊期待的问黄新淳

       “你吓到我啦!”黄新淳忍不住冲自家小O 翻个白眼 “你成心要吓死你老公是不是啊!”黄新淳拍拍自己的胸脯

        “我们可不可以今天就公开啊?”陆定昊摇着黄新淳的胳膊“好不好?”

        “恩——”黄新淳纠结的想着

        “要不算……”陆定昊撇撇嘴

        “好啊”陆定昊话音未落,黄新淳就先开了口


       ——————————————————


      黄新淳先生:LDHXC


      评论:

             A: 这是什么火星文字-_-

             B: 哥哥被仓鼠带坏了吗?

            淳昊就是真的:等等!陆定昊和黄新淳的缩写啊啊啊啊啊啊!ldh hxc  !去掉一个h 就是啊啊啊啊!

            淳昊不可逆:嗑到真的了!


      黄新淳先生:余生只为你,只是你的黄新淳先生,结婚1周年快乐,我的宝贝❤❤❤


       评论:

             A:是哪个xjm这么有福气(T_T)

             B: 我好羡慕啊啊啊

             C: 祝福你呀

             TGM -陆定昊 回复 A: 哪里有福气了,看他和仓鼠牵手杀吗?我哭啊

            A: !这算官宣吗!哭辽


       陆定昊先生:当初选了你,不亏吧(😝😝😝)


   淳昊是真的!是真的!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