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然

【农丞】我很喜欢你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奶茶店里,一个咬着吸管的男孩坐在靠窗的位置,傻傻的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阳光打在他的脸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好多人啊!又没位子了!怎么办啊”一个端着托盘的男生四处寻觅着,“恩——  那个男生是一个人吧,可以拼桌的吧。”
   
     他向男生走过去“请问,方便拼桌吗?”
     “可以哇”男生冲他甜甜一笑
     “谢谢!”他坐下,打量着眼前的男孩(哇!也太可爱了吧!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比stin可爱多了!)
      男生感受到了炽热的目光(这个人好奇怪哦)
      他尴尬的收回了视线“不好意思啊,是我失礼了”
      “没关系的,我叫陈立农,是OL大一新生”
      “我叫范丞丞,是OL大二的哦”
      “诶?是学长来的吗?”农农眼睛发亮的看着丞丞
      “算是吧”范丞丞害羞的摸摸鼻子“不过我应该比你小吧,我是跳级的”
      “si嘛?我今年16诶,也是跳级的哦”
      “……”范丞丞止不住的尴尬,本来想炫耀一番的
      “我17”
      “哦~葛格好哦!”
      “嘿嘿,嘿嘿”还是尴尬
      “那OL学院si不si颜值都好高嘞?”
      “算是吧……”
      “完蛋ne,我长成这样,会被笑话的!”
      “噗!瞎说,明明就很可爱啊”丞丞顺手抹掉农农嘴角的奶渍
      “嘛啦(๑• . •๑)”农农害羞的捂住脸
      “啊?对不起!我,我,我……”丞丞突然想起了自己在干什么,耳根子都红了
      “没si啦”农农撇撇嘴(明明就很喜欢这个葛格的说,他是大sa鹅嘛╭(╯^╰)╮)
      “不过请称呼我为man帅有型,谢谢”
      “好好好,你man帅有型,哈哈哈”丞丞忍不住笑了起来
      “明明就si啦!哼!不要理你惹!”农农生气的撇过头去
      范丞丞第一次有了想摸摸一个男生的头的欲望
      “我的错,我向你道歉!”丞丞揉揉对面正生着气的小孩的头
      “不要揉头啦,会长不高的!”农农害羞的向丞丞吼道
      “长不高?”丞丞戏弄的打量着农农
      “略略略”农农幼稚的吐了吐舌头
      “哈哈”丞丞看着对面的小孩,忍不住笑了出来,要是在学校,有人看到范丞丞笑得这么开心,还笑了这么多次,会惊得下掉下巴的
      “我该走惹,留个微信吧~”农农看一眼手表
      “好啊”范丞丞心里有些失落,只是浅浅的一笑
      “拜拜惹!”农农背上背包,朝丞丞招招手,便蹦蹦跳跳的走了出去
      “哈,好可爱哦,下次再见”丞丞朝农农招招手,自己小声的念道

       
       第二次见是在开学典礼上,陈立农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那一次,范丞丞才知道他家小孩有多厉害
     
       “大家好!我是大一新生陈立农!也是今年的高考状元”一个阳光的男孩站在台上。台下的众人一遍喧哗,高考状元!这是一个怎样的存在啊!
       “诶,范丞丞!你听到了吗?!高考状元!好厉害的!”Justin兴奋的在范丞丞耳边说着
       “哦”范丞丞其实比谁都兴奋,小孩这么厉害诶!
       “切”Justin松开搂着范丞丞脖子的手“不好意思啊,我忘了,您老人家是理科状元→_→”
       大概全OL学院只有Justin,蔡徐坤他们几个才能和范丞丞这么亲近吧
       “谢谢大家!”陈立农的发言也结束了
       “好可爱啊!!!”
       “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生啊啊啊!”
       “我要pick他!!!”
       范丞丞听到这些怎么会高兴嘞,这可是他的宝贝诶!范丞丞发出生人勿近,农农勿动的气息
       “咦?怎么这么冷啊!”
       “我们又说错了什么嘛?”
     
       开学典礼后
       “哥~”陈立农朝一个人影扑去
       “哎呦喂,记起老哥我啦”摸摸农农的头“诶,就很不OK诶!你都比哥哥高了诶”
       “嘿嘿嘿”
       (哼!生气!为什么不抱我!蔡徐坤!又抢我小孩!!!明明是我家的!)
       蔡徐坤接受到了范丞丞怨念的眼神
       “陈立农?”范丞丞试探的问
       “咦?丞丞诶!”农农松开自家葛格,抱住旁边的丞丞
       “嘿嘿嘿~”农农在丞丞脸上蹭了蹭
       “乖啦”范丞丞的脸红了起来
       “咦~”蔡徐坤鄙夷的看着范丞丞 “什么时候拐走的我家宝贝弟弟啊?”
       “啊?弟弟?”范丞丞傻了,怎么成弟弟了!
       “对呀,我葛格啊”范丞丞怀里的农农笑嘻嘻的看着一脸懵的范丞丞
       “我还以为……”
       “你以为什么啊?以为我抢你家小孩是不是?”蔡徐坤戳穿了范丞丞的小心思……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