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然

(丞农)我很喜欢你◎二

   范丞丞的心思被蔡徐坤洞悉的一干二净,整个脸到@耳根子都是红通通的
   “咦?葛格?丞丞怎么啦”陈立农天真的问自家葛格
   “他呀,是热的!哈哈哈哈哈哈”蔡徐坤忍不住笑了起来
   “是这样吗?”农农松开脸都熟透了的丞丞“这样会不会好一点嘞?”
   怀里的温暖突然消失了,范丞丞撇撇嘴“不好”
   “啊?”农农有点疑惑
   “还是抱着好一点”范丞丞腹黑的笑了笑
   “那好吧”农农乖乖的钻进丞丞的臂弯里
   站在旁边的蔡徐坤歪了歪嘴,范丞丞这么腹黑,就这么把自己天真可爱的弟弟交出去,怎么这么不放心嘞?算了算了,范丞丞对自家弟弟应该可以山东大傻鹅一下吧……

   “好啦好啦,我走了,不打扰你们两个!”蔡徐坤无奈的看着抱着农农傻笑的范丞丞
   “诶?为森么啦?葛格(ಥ_ಥ)”陈立农从范丞丞的怀里钻出来,拉住自家葛格的袖管
(哼╭(╯^╰)╮,蔡徐坤!你等着呢!)范丞丞双手插胸,露出一副你再不理我我就森气惹的表情
   “丞丞!”陈立农在范丞丞的耳边大喊道
   “啊?”范丞丞回过神来
   “我有喊你好几遍诶!╭(╯^╰)╮”农农瘪着个小嘴
   “不好意思啊,我没听到”范丞丞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没事啦”陈立农并不是很高兴(老道歉做什么啦!我又没有在怪他!)
   “我们家农农有喊你好几遍诶!嗓子都疼了吧”蔡徐坤心疼的看着农农
   “农农……”范丞丞更加惭愧了……
   “走啦,吃饭去啦”陈立农牵起自家葛格和范丞丞的手,蹦蹦跳跳的走。据说,很久以后,同学聚会时,有人说当时的样子特别像一家三口,两个爸爸带着一个小可爱……

   陈立农和范丞丞越来越熟了,范丞丞经常在陈立农班门口等着,手里还拿着一瓶草莓牛奶,脸上还是面无表情,但总感觉有点不一样,一种……反差萌?
自从陈立农出现以后,他们学校的两座万年大冰山都变了,一个天天等着陈立农,一个嘞,只要看到有陌生人离农农太近,就发出生人勿近,农农勿动的气息。

   陈立农最近心情很不好,他经常听到有同学口中谈论着什么皇权富贵,还说什么皇权富贵是真的!
  “范丞丞这个大猪蹄子!为什么啊?哼╭(╯^╰)╮ ,不过…… 他也没说过喜欢我啊,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吧……”
  
   陈立农开始躲着范丞丞,范丞丞来找他,就让同学告诉范丞丞他不方便,让范丞丞回去……

   范丞丞的心情也不美好,最近他家小孩老是躲着他,也不搭理他了……
   “小孩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不过……小孩也没说过喜欢我吧…… 他们也真是的!什么农坤大势!什么农坤是真的!明明农丞才是真的!要不是我知道蔡徐坤是农农的亲哥哥,我早就掐死蔡徐坤了!气死我了!”
  
   范丞丞就是这么与众不同,陈立农越是不搭理他,他就越是往上贴……

   某天

   范丞丞将陈立农堵在墙角
 
   “范丞丞你干嘛啦?!”陈立农脸红红的看着范丞丞
   “陈立农,我想问你一个问题!”范丞丞一脸严肃
   “嗦啦”陈立农有些不耐烦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范丞丞有些期待,但他又害怕听到小孩的答案,要是小孩没有喜欢的人怎么办?要是小孩喜欢的不是他怎么办?
   “当然啦”
   “是嘛?”范丞丞松了一口气,起码……他还有一丝丝希望的 “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恩—— 傻傻的,很可爱,对我很好的,又很能吃,就是个傻鹅!哈哈哈哈哈哈!”陈立农脑子里浮现出范丞丞的样子
   “哦,我知道了”范丞丞有些失落,不是我诶,我这么帅,吃得这么少,这么聪明,不会是我的,嗯,可是,我还是要争取!小孩只能是我的!
    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自信,要是陈立农知道范丞丞是这么想的,会笑到岔气的吧
    “丞丞你怎么啦?”陈立农有些疑惑,他说的都这么明显了,范丞丞没发现吗?(果然是个大sa子!)
    “没事,没事,我先走了”范丞丞冰冷冷的说道
   “哦” (范丞丞是不是不喜欢我啊,这么吓人干森么啦!)

   范丞丞自此之后很少去找陈立农了,一直在和Justin他们筹划着什么

  “哼!范丞丞!我再也不要理你惹!皇权富贵是真的就是真的呗!切!”陈立农独自一人在墙角里画圈圈
等范丞丞去找陈立农的时候,小孩缩在一角,脸上还有浅浅的泪痕
   “农农?”范丞丞有些心疼缩在一起的小孩
   “丞丞!呜呜呜呜~你是不是不要我惹!呜呜呜~你是不是讨厌我惹?”陈立农听到范丞丞的声音后,什么都不管的,冲上前去,抱住范丞丞
   “我怎么会呢?农农这么好,我怎么会不要农农了呢?”范丞丞心疼的很
   “农农,跟我去个地方好不好?”范丞丞轻轻抚去农农的泪水,牵起农农软软的手
   “诶?要去哪里嘞?”陈立农呆呆的问丞丞
   “跟我去了就知道了”范丞丞拉着陈立农向外走

   天台上
   
   “怎么这么慢啊!范丞丞真够墨迹的!我家宝宝都要生气了!”Justin在天台上踱步
   “停停停,我晕的慌,别转了”蔡徐坤是真的快晕了,Justin从20分钟前就开始转悠了
   
   “到底要去哪里啦!”陈立农真的要生气了
   “到了,到了” 范丞丞一脸傻笑
  
   “快快快,要来了!”蔡徐坤听到了自家弟弟的小奶音,催促着Justin
   “okk”

   “到了”范丞丞停下来
   “哎哟”陈立农撞到范丞丞的后背上“很痛诶”
   “错了,错了”范丞丞揉揉农农的头“给你呼呼”
   “很幼稚诶”陈立农拍掉范丞丞的爪子
   “铛啷啷”范丞丞推开门,双手转转腕
   “哇!”陈立农瞪大了眼睛
   他看到了亮亮的一片,是被摆成爱心型的蜡烛在发亮。他的眼中流出热热的水珠
   “陈立农,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你就很喜欢你!喜欢你对我撒娇,喜欢你叫我丞丞,喜欢你甜甜的笑容,喜欢你明明很可爱却说自己是man帅有型,喜欢你的一切!我愿意把我的余生都交给你!我喜欢呵护你,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唯一,我知道你就是我的理想型!我虽然不会说漂亮话,但我真的喜欢你!”

   躲起来的两个人听了想打他!这叫不会说话?!
   “气死我了!我家宝宝都生气了,他还在这里有的没的!”Justin越想越气
   “安啦安啦”蔡徐坤倒没什么,毕竟是自己的弟弟嘛
  
   范丞丞还在说着
   “范丞丞!我喜欢你啦!你不要墨迹了好不好!”陈立农想翻白眼,不是表白吗?哪有这么话痨的啊!直接一点不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农农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让你耽误我找我家宝贝!略略略!”Justin和蔡徐坤出来了,Justin觉得很解气

   “→_→”范丞丞能说什么嘞?
   “可是农农你不是喜欢别人吗?”范丞丞不太相信,农农不会是敷衍他的吧
   “你在嗦森么啊?你难道不是傻傻的,很能吃嘛?” 陈立农好绝望,自己喜欢了个傻子嘛?
   “啊?”范丞丞懵懵的
   “别想了,农农答应你了嘞!”Justin气的想翻白眼
   “哦,对哦!农农我会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的!”范丞丞捧起农农的脸,吻上了农农的唇
   “咦~”Justin很气他家宝宝生气了不能去哄,还要看他们秀恩爱
   “嘿嘿嘿”农农害羞的将自己的头埋在丞丞的胸口里
   “等一下!范丞丞!你不要给我解释一下皇权富贵吗?”陈立农突然很生气的问道
   “啊?stin有男朋友的!”范丞丞有些懵
   “sei呀?”
   “就是……”

   猜猜是谁?
   猜对没奖!哈哈哈哈哈哈
   在克拉克拉上也有发哦,不是这篇问的,ID同名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