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然

吃醋

发一遍纯文字的👌


“我睡觉了!”

“帅帅你把妆卸了再睡”

“不要!”陈宥维趴在床上

“你又闹什么别扭?”胡春杨站在一旁,本来好好的玩着游戏,她又发什么疯

“用不着你管”

“你还觉得自己是小孩子吗?大家都在等你诶!”。们九个约定每天都要在一个寝室玩游戏再回房睡觉,或者干脆就打地铺一起睡,谁也不睡床。

“那就不要等我好了”

“我们去别的房间”

“杨杨不好吧”李汶翰拉住转身要走的胡春杨

“哼,让他冷静冷静”

等陈宥维听到开门又暴躁的把门撞上,脚步声消失后才翻过身来用胳膊挡着眼睛

“呵,本来以为找到一辈子的人了”


在外人面前胡春杨是可爱至极陈宥维是成熟幽默,而实则颠倒。陈宥维面对胡春杨时像个要糖吃的小孩子,追在屁股后面闹

胡春杨也有烦了的时候,有次没忍住朝陈宥维大吼了一声,吓得陈宥维一哆嗦。

陈宥维转身去和别的小朋友玩耍了,但时不时地会瞄胡春杨一眼。

借着站位相邻的机会,陈宥维偷偷半环抱住胡春杨,不过很快又放下了手臂。

胡春杨还在生气。

胡春杨总接受到若有若无的视线,可当转向当事人时,他却和没事儿人一样和管老师聊着天


不愧是演员


但最后陈宥维还是把胡春杨哄好了。怎么哄的呢?当然不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啦,给王奕打了个电话而已。


胡小杨慌了。


在胡春杨看来,这次陈宥维真的是无理取闹。明明什么也没做就乱发脾气。

陈宥维坐起,走到卫生间。慢慢卸妆,本来像个小公主一样的他却把脸颊擦的通红。

“好闷啊”陈宥维穿上外衣想出去转转。初夏的晚上还挺冷的。

在隔壁房间的胡春杨一直听着外面的动静,他听到门拉动的声音,以为陈宥维去了客厅马上就会回来,但等了好久都没再听见脚步声

“杨杨,杨杨,胡春杨!”李汶翰暴躁了

“啊?”

“到你了到你了。快点快点,不然把你票出去了”李汶翰托着腮

“哦”胡春杨的心绪还未飘回来

“想帅帅呢吧?”管栎和姚明明没参与狼人杀,打着扑克牌

“没有”

“夫妻吵架不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吗”

“那你怎么不管嘉羿哥”

李汶翰被胡春杨的话噎住了

“谁要管他内个大猪蹄子,他不是有栎栎~呢吗?而且他难受我又帮不了忙。我现在又不在床上,怎么和啊?”

“歪理”

“喂喂喂,和我什么关系哟!”

“你们快点”

“知道了老马”

……


叮咚~

好像是楼底下有人按门铃

“谁去?”

“陈宥维不是在底下吗?”

“万一没呢。胡小杨同学,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还说不想”

……

胡春杨缄默了

“我下去开门”

胡春杨下了楼才发现陈宥维不在


“奇怪”


咔哒

“你好,请问你找谁?”

“哦,你好,我是R1SE的夏之光,来找陈宥维的,请问他在吗?”

“他好像不在,你先进来吧”

“好,谢谢”


“杨杨,是谁啊?”管栎探出个头,本来就是本着调解小情侣的目的才玩的游戏,主角走了还玩什么玩。

“是R1SE的夏之光,来找宥维的”胡春杨压下自己的不悦,但还是被七个小朋友听出来了

“哦~”

“你就是胡春杨吗?”夏之光放下手里提着的东西

“嗯,是的”

“经常听宥维提起你诶”

“你们不是比赛吗?”

“嘿嘿嘿,发微博的时候顺便聊几句”

小胡杨生气了,真的生气了。

真是个不自觉的好男朋友!

“你们这儿怎么酸酸的啊?搞得我以为宥维在嘞”夏之光深吸了口气

“之前闻到过,酸酸的,挺可爱的。”

管栎捂着嘴偷乐,端了杯水来

“闻到过?”

“对啊,之前啊,没人能保护他,他用抑制剂又不是那么管用。他分化的晚,刚两三年而已,以前就经常被各种Alpha啦Omega啦Beta啦盯上”

“Beta?”

“对啊,长得可爱谁不喜欢啊。这不是因为记得他发情期快来了怕出什么事,来看看。”

“放心好了,我们会把他照顾的很好。对吧杨杨。杨杨?”李汶翰等着听胡春杨的回应

“别问啦,他抓着衣服跑了”


“你干嘛?”

“大明星诶~叔叔好喜欢哦~”

“大爷,你有毛病吧?”

吼,你们以为会上演英雄救帅的戏码吗?陈宥维是那种人吗,自己能解决就不等着

“哎哟!”

“哼”陈宥维拍了拍手,准备走

一股酒味儿袭来,还是白酒。陈宥维忍住不适,艰难的向前走。

“孩子,乖乖的让叔叔好好疼爱一下~”那油光满面的秃头大爷扶着腰爬了起来,跌跌撞撞的朝陈宥维走去。陈宥维想跑,但他终究是个Omega,抵不过Alpha信息素的气味,更何况是接近发情期的Omega。

“胡春杨……”陈宥维模模糊糊的看见一个穿着蜡笔小新睡衣穿着自己的外套的男生满头大汗的跑过来。他知道那一定是胡春杨,便心安的闭上眼睛,准备迎接摔倒的疼痛。但他没摔在地上而是摔在一个有些冰冷但让他有安全感的怀抱里。

“怎么,你是他男朋友?看着也像是个大明星啊,不怕我曝光出去?”

胡春杨抿着嘴,他不知道该说什么。都是刚出道的新晋idol,他不能影响陈宥维的名誉。

“说不出话了?不是就少插手!”

吼,这大爷也挺惨的,一晚上被撂倒两次。不长记性啊!

胡春杨扛着陈宥维走了,毕竟小胡杨还是比陈小猪矮不是。

那大爷又要放信息素,刚露出一点就被胡春杨释放的薄荷味儿给压回去了

“大爷,长点记性,别窥视你不该窥视的。”


等他们回来时夏之光因为还有事早就回去了。只剩下管栎在客厅里,其他人都和自家宝贝腻歪去了。

“嚯,怎么这么酸啊”管栎一手捂住鼻子一手拿纸擦了擦口水

“酸?”胡春杨仔细嗅了嗅

“我们先回宿舍了”

“嗯嗯嗯,好好好”哎——快乐都是小情侣的,不是单身栎栎的


“你干嘛”陈宥维在接触床的那一刻醒了,看着解衣服扣子的胡春杨

“哼”

“你走开,不是说我无理取闹吗?来干嘛?”

“是谁先晕过去的?你不难受?”

陈宥维仔细感受了感受

“嗯,好像是发情期来了”

……

“所以?不用帮忙?”

“不用你,我有抑制剂”

“你觉得有用?”胡春杨坐在一旁,看着躺在床上的陈宥维

“还不是怪你!”陈宥维朝胡春杨扔了个枕头,被胡春杨躲了过去。

“说好了的,先不标记的。结果,我还没答应你呢,你就乱来。”


那时候刚出厂,陈宥维的发情期毫无征兆的来了。本来是想让胡春杨帮忙临时标记一下的,谁知道他会错意了嘛


“哥哥不是没有不高兴嘛”

“哼”陈宥维向胡春杨抛出了个神奇宝贝球,收服失败。

“哥哥,你哪里来的这么稀奇古怪的东西”胡春杨摆弄着神奇宝贝球

“哦,大浪送的”

……

“你说说你,永久标记了我还怎么嫁人?”

胡春杨离开椅子,半趴在陈宥维身上

“怎么,你还想嫁给别人啊?”热气吐在陈宥维的脸上

“别闹,痒”

“起来”

“起不来了”

“不是没事吗?”

“哎呀!我是小O诶!你个宇宙钢铁直男!”

“我要是个宇宙钢铁直男还会喜欢你?”

……

说的好有道理,uv竟无法反驳?

“所以为什么生气”

陈宥维沉默了

“没什么”

“说吧,我们好好解决。不可以乱吃飞醋的”

陈宥维的脸红了,气急败坏地推胡春杨,却被反握住

“我就是乱吃飞醋了怎样!谁让你离我那么远”

“没有哦,杨杨一直在哥哥身边哦”

“明明有”

“角度问题”

……

“好叭~”

“帅帅,杨杨,早点睡哈。今天不要搞的太晚,明天要早起的呀!今天的水果少种点哈!”门外传来操心哥哥管栎的声音

陈宥维捂住了脸

“哦,知道了”胡春杨把陈宥维的手拿下来

“都怪你”他瞪了胡春杨一眼

“好好好,都怪我”

“睡觉吧哥哥”

“嗯”

胡春杨放出的信息素足以让陈宥维安心,但胡春杨还是小心翼翼的多放出了一点,为了让陈宥维可以睡好


嗯,柠檬和薄荷也可以是绝配





番外


“不好了,不好了!有人说你和陈宥维谈恋爱!”

“哦”胡春杨刷着评论


评论:

CFWYszd!:崽崽,妈妈支持你们😭等结婚了和妈妈说,妈妈给包大红包😭😭😭


胡春杨的崽:啊啊啊啊啊啊😭爹爹有蓝朋友了😭😭😭uv妈妈让爹爹照顾好你😭😭😭


施展Alvin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搞上的!说!


chqsszd: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崽崽失恋了😭没事儿崽崽,妈妈给你找宝贝@施展Alvin


“很和谐啊”胡春杨抬起头,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陈宥维

“陈大浪是猪……鹅鹅鹅……”小胡杨很暴躁,蓝朋友梦里喊别人的名字!正所谓日有所想,夜有所梦!!!


而uv不知道哇,他梦见大浪变成了小香猪而已


评论(2)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