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然

黑粉!

不好意思,我不粉春风维杨,我只是来送糖的。我是个站姐,天天见到崽崽盛世美颜的那种!可奈何崽崽不配合(叹气)我感jio我像个推销口罩的🙃本来是和朋友分享uv崽的美颜!但是!结果回我的都是什么???


“我不买口罩谢谢。模特很帅”

“海报帮你做好了👌免费的,看在模特很帅的份上”


🙃🙃🙃🙃🙃🙃🙃🙃🙃(九个👌)


这是模特嘛!这要是我的模特我就疯了好嘛!!!

直接雪藏👌这就是私人物品了👌


你们要的重点来了哦!!!


上次!拍崽崽机场照,崽崽看了我一眼!!!然后把口罩摘了!摘了!!!

😭😭😭😭😭😭😭😭😭

三生有幸!!!


崽崽朝我走过来了!走过来了!


霎时间,脑子里闪过无数画面

所以和站姐结婚了?

追星赢家

我连什么白莲花啦,崽子啦都想好了。然鹅,只是两秒钟的事


“内个姐姐”他和我说话了!!!

咳咳咳,保持冷静

“我有摘口罩哦!”

嗯嗯嗯!

太帅了😭😭😭

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把🎄给拉来了🙃🙃🙃

“我这次摘口罩了哦,姐姐看见了的”你说话就说话,牵手手干嘛!小孩子要有小孩子的亚子!

“以后别摘了”

凭什么!!!小胡杨小朋友,我要对你路转黑了!

“留着我一个人看就好”

怎么可leng!他不要见人的嘛!难道吃饭也要戴口罩嘛!

“好吧~明明是你让我摘的诶~”

“嗯?”你有问题嘛!我们崽崽说的……嗯?谁让摘的?我没戴眼镜,听不见

原来是小胡杨小朋友要求的嘛🙃肥皂剧破灭

红红听了直摇头

绿绿听了直摇头

彩彩……


wc!

哦,我不是因为激动到排尿反射不受控制


杨杨!放开我家崽崽的嘴让我来!!!


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不要说出去,谢谢”就这么把我家崽子拉走了???


CFWYSZD?


嗯?


手又不受控制的拍了牵手图???


以后请叫我CFWY的站姐谢谢


我是双人站姐👌


杨杨,姐姐错了😭

是姐姐不清醒想得到uv😭😭😭

cuv是属于杨杨而我却得不到的人间极品😭😭😭


不说了


我家崽崽又当着我的面牵手手了


妈妈爱你们!^3^

杨杨(忘了🙃🙃🙃)

照顾好我鹅子👌


收敛着点


咱不让他们看见



我不清醒

我想写杨宥😂😂😂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