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然

(ღ˘︶˘ღ)超级富贵 你是我的唷

       “你们好,我是Justin,黄明昊”

      

       “啊啊啊啊啊啊!昊昊啊!看看妈妈吧!”

      

       “黄明昊?他为什么有这么多妈妈啊?好奇怪唷,去zao坤坤~”


      


                   ————————————


       “宝宝,我棒不棒!”

      

       “坤坤棒”


      

                 ————————————

     


     “黄明昊!你过分了唷!”

     

      “我怎么了嘛”


      “你看看我这一身!我怎么见人啦”


      “没事啦,裹个围巾就好啦”


     “你仄个烂人!大夏天的让我围围巾!你要热死我啊!你四不四不爱我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