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然

(*´▽`*) 超级富贵 你是我的唷

      “农农,农农!”

      “长靖你仄么激动干森么啦!”陈立农无语的看着手里拿着小面包,边吃边跑过来的尤长靖“真是吼,跑步还要次东西!不怕卡住哇!”

      “嘿嘿嘿,不会啦,我们去看演出吧!”

      “森么演粗?”

      “黄明昊哦!”尤长靖眼睛放亮

      “那是sei哇?”陈立农对这种东西从来都不感兴趣,况且,他就是个idol啊

      “忘了你都不感兴趣的!”

      “彦俊哥zi道嘛?”

      “emmm……”尤长靖放下手中的面包“我就是去看他的表演啊”

      “刚刚还说是黄明昊的呢”

      “都有啊啊啊啊!”

      “行行行,什么时候哇”

      “下午”

      “不行啦,我要去找坤坤啦”农农嘟着嘴

      “矮油,你晚点再去啦” 尤长靖真是不懂,蔡徐坤难道比终身大事重要嘛!“真的是”当次红娘还被蔡徐坤给耽误了

      “好啦,我和坤坤哥哥嗦一声啦”陈立农磨不过尤长靖,给蔡徐坤打了电话

     “哥哥,我要陪长靖去看演出啦”

     “什么演出?”

     “什么黄明昊的”

     “去吧去吧,去了不后悔,去了你开心”

     “吼!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农农惹!”陈立农生气对着手机吼道

     “怎么会,黄明昊真的还不错啦”

     “似仄个样子的嘛?”

     “对对对!蔡徐坤说得对!”尤长靖听到蔡徐坤的神助攻急忙放下面包,跑过来补充

     “你们都不爱我仄个小宝贝惹!去去去,收拾收拾去世好惹!”

     “怎么会,哥哥给你带草莓牛奶好不好?”这个黄明昊!为了他!我的宝贝差点不理我!等着呢!他要是追不到,呵呵呵*^_^*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