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然

哥哥,你不乖哦

呦吼吼~我来搞回杨宥😏😏😏

“哇,好甜!”

“爱你,爱你们~”

管栎和连淮伟故意在胡春杨身边一直重复着陈宥维和嘉羿的对话,真是令杨头秃

“差不多得了”胡春杨烦躁的抓抓头发“你们至不至于啊!”

胡春杨和陈宥维被安排在一起的机会少之又少,偶尔节目组让发个宣传他才能偷偷看看微博超话

“哈?宥杨?想什么呢,他怎么会是Alpha啊”这是他翻完春风维杨超话最直观的感受“彬彬宥李?羿宥未尽?桃桃红柚?宥灰机?这都是什么啊?”生气!哥哥和自己怎么都没有这么多互动!整理衣服?哥哥怎么不让自己帮他整理衣服!

“要不是陈涛是个Omega,我一巴掌给他呼过去!”

连淮伟和管栎表示,cuv的求生欲为负数,是每天都接受胡春杨爱的洗礼舒服嘛?

“啊哈哈哈,uv你也太可爱了叭”门外传来李汶翰的声音,胡春杨气!连自家大哥都抢自己男朋友嘛!

“哪,哪有啊”胡春杨挑眉,怎么,陈宥维你还挺害羞?不应该一巴掌拍过去嘛!

“噗,明明就有,小可爱是不是单身啊?”李汶翰宠溺的询问陈宥维

“啊?我,内个……”要不要说啊,杨杨会不会生气啊,不说杨杨会生气,说了杨杨也会生气啊

“噗,不要嘟着嘴哦,小心我忍不住哦”

“诶?”陈宥维彻底蒙了“什,什么啊?汶翰哥你,你别瞎说啊!”陈宥维急了,这是胡春杨的宿舍诶!他万一在宿舍里听到这种话可怎么办啊!会被误会的!

“彭!”宿舍的门被人暴力的打开了

“杨杨……”陈宥维楞楞的看着推门而出的人

“杨杨!”胡春杨好像没听见似的,自顾自的走

“呀,杨杨”好巧不巧,施展刚好出门

“嗯,一起?”

“好啊,走吧走吧,我跟你说哦……”施展勾着胡春杨的肩,两人嬉笑的声音由近及远,渐渐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对不起汶翰哥!我,我有男朋友了!谢,谢谢你的喜欢!”陈宥维深深的朝李汶翰鞠了一躬,便向胡春杨和施展走的方向跑了

“噗,小傻子”只剩下李汶翰留在原地“我喜欢你,和你有什么关系?”他好无奈,明明先和陈宥维认识得是他不是吗?和陈宥维互动更多的也是他不是吗?可最后……他却输给了自家弟弟……

“怎么?和陈宥维吵架了?”施展哪会不知道胡春杨这么气愤的原因啊“说来听听嘛”

“没有,只是生气”胡春杨却不想过多表述什么

“诶,你说她们在想什么啊?怎么会有人在我的抖音下评论我是不是喜欢你?还说什么……哦,对!春华秋施是真的,真是够逗的”施展抛开吵不吵架的问题,和胡春杨说了这种事

“双A吗?”胡春杨笑出了声“要试试营业吗?哈哈哈哈哈哈”

“哦?想吗?”施展挑眉“要不要抱一个?这儿这么多站姐,随便一张就可以被YY很多哦~”

“来来来”胡春杨伸出胳膊,抱住施展,施展抱着他转了圈……

“宥维……”胡春杨让施展放下自己

“我,我先走了”陈宥维低着头,咬着嘴,努力不让眼泪流出来,转身跑了

“施展,我是不是过了?”

“有点”施展托腮

“这下可麻烦了!”胡春杨跑走了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她们说的没错,我喜欢你……”

“呜呜呜,嘉羿……”陈宥维把头埋在嘉羿怀里“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别哭啊,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嘉羿胡噜着陈宥维的脑袋

“他要是不喜欢你啊……”

“怎么样?”陈宥维抬起头,用他那哭的红红的眼睛望着嘉羿

“我要你啊~”嘉羿把陈宥维牵到自己床边,坐在床上,就势把陈宥维拉到自己怀里

“干嘛啊……”陈宥维垂下头

“宥!维……”胡春杨找遍了每个寝室,终于找到了陈宥维,在嘉羿怀里的陈宥维!

“杨杨……”陈宥维别过头

“对不起嘉羿哥,他已经有我了!”胡春杨把陈宥维牵走了

你看吧……uv……他怎么可能不喜欢你?你又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基本上全厂的Alpha都喜欢你吧?可……怎么就便宜了胡春杨……我才是先见到你的那个啊……比李汶翰还早……我们不还一起唱歌吗……我还说过吧……爱你,爱你们……只是为了爱你……

嘉羿望着门口一声不吭

“杨杨……”陈宥维被胡春杨拉回自己的宿舍

“开心吗?”胡春杨定住,意外的这么问陈宥维

“啊?什么啊?你是说在这里嘛?很开心啊~大家都对我特别特别好!特别是汶翰哥和嘉羿……还有陈涛他们……”陈宥维故意避开话题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哥哥!回答我!”胡春杨把陈宥维按在墙上

“唔”陈宥维吃痛的摸摸自己的脑袋

“疼吗?”胡春杨可心疼了!

“疼……”陈宥维委屈的看着胡春杨

“你说你,是不是傻?干嘛不推我一下,磕到了多疼啊!”胡春杨责备的替陈宥维揉着头

“呜呜呜……杨杨……杨杨是不是不要我了……杨杨是不是要抛下宥维了T^T”陈宥维听到胡春杨责备的宠溺,绷不住了,他好委屈,明明不是他的错T^T

“杨杨怎么会不要哥哥呢?好啦~哥哥不要生杨杨的气好不好?恩?杨杨错了行不行?”胡春杨安慰着陈宥维,把陈宥维搂在怀里

“可杨杨刚刚都不搭理我……明明叫了你好几遍……可杨杨还是和施展走了……不要宥维了……”陈宥维委屈T^T

“那是杨杨吃醋了啊!你和汶翰哥在门口说了写什么我都听得一清二楚!”胡春杨很生气!

“你怎么不知道拒绝呢?他说你就要听吗?他喜欢你你也要喜欢他?”胡春杨把手肘抵在墙上,低头(抬头)看着陈宥维

“我怕你生气……杨杨不是说不可以说吗……”

“……”行叭,这是杨杨自己的锅,不关uv的事

“以后你就大大方方的告诉他们好了,有什么可瞒的?要让他们都知道,你,陈宥维,是我的!”

“好……”陈宥维的脸红了

“噗,还害羞了”胡春杨轻笑

“过分诶!害羞怎么啦!还不让人害羞了!”陈宥维很生气!

“好了,睡觉了,就在这睡吧,我要抱着我的宥维睡”胡春杨把陈宥维拉到自己的床上,把下巴放在陈宥维的肩膀上轻轻的咬了一下

“哦!”陈宥维疼,但宥维不说T^T

海盐的味道充斥着整个寝室

“哥哥是我的,身上怎么可以有别人的味道!”

今夜几人无眠,几人喜……

啊啊啊啊,我的作文水平好垃圾,乱七八糟的T^T明明是真情实感嘛!却总是作文最不好T^T当然是在语文这科里

因为转学了,有适应期的嘛,所以不会多更,只有放假才能回BJ……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