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然

只因为你……

“恭喜慈文传媒训练生,陈宥维!”

第八吗……杨杨会很高吧……对不起了哦,这么低,明明不会啊……

陈宥维很激动,出道了……但这不是他想要的,也不是大家想看到的……


“哥哥……”胡春杨站在陈宥维身后,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连他的uv都第八吗?那他怎么办……


“恭喜乐华娱乐的训练生,胡春杨!”

第六?呵,不过还好吧,站位和哥哥挨着呢,以后也要保护好哥哥,今后的一年半更要……


录制结束后


“诶诶诶,你听说了吗?有人被换票了诶!”

“谁啊谁啊?是胡春杨他们吧”

“对啊,肯定的,陈宥维,胡春杨,管栎和嘉羿的排名明显不对啊!”

“是吧是吧!我也觉得!”

八卦的声音响起,胡春杨默默地牵着哥哥穿过走廊


“哥哥,你信吗?”胡春杨停下,转头问陈宥维

“我不信啊,这才不是我们的真实的水平呢!我才不信呢!哼”陈宥维可爱的嘟起嘴

“不是哦,我是说换票……哥哥信吗?”

“不知道呢?谁知道呢,出道了啊~就很开心啊~而且是和杨杨一起诶!排名什么都无所谓啦~而且6.8是挨着的哦~不好嘛~”陈宥维当然难过,他也不相信,可事实就摆在眼前,即使换了,他又能怎样?要求271把票换回来?统计那么长时间的票数就怪怪的


“嗯,哥哥,以后,也要一起好吗?”胡春杨看着陈宥维的眼睛

“当然啦~要和杨杨一起走花路哦~嘻嘻嘻~”陈宥维笑起来是真的好看,像是寒冬(冬日)里的暖阳,照进柚子的心,更留在胡春杨的心里

是啊,这是他的uv,和他一起出道就很满足了,以后,要更加努力才行,只有更加努力才能配上你……


“以后要更加努力才能配上你”陈宥维的声音响起,果然是夫夫,想的都一模一样

“嗯!”两人相视一笑,画面定格在此刻……

“明天就要出厂了……还挺舍不得的,快睡吧~”陈宥维牵着胡春杨回到自己的寝室

“不回公司?”胡春杨只管跟着他软萌软萌的哥哥走

“恩——”陈宥维摇头“今晚,我要和你在一起……”

“嗯,一辈子都要在一起……”


十多年后,他们公开了,有祝福也有骂声,可他们早已不怕,经历了这么多,不分开,已足够……



271请做人!太过分了也不好!是想倒闭?


听到第八名什么F班的时候我就快疯了我宁愿他进步不大,也不要是他……


请继续加油吧,我的少年,祝贺出道,但这些排名配不上你们 施展,连淮伟,胡春杨,陈宥维,嘉羿,管栎……你们值得更好的…… 还有李汶翰……


还不如当场解散!


最近爱了杨宥,但是人好少!


不想回那个破学校……可是不行……就像我改变不了他们的排名……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